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项目办公室
地址:上海四平路1500号(彰武路1号)
          同济大厦A楼706室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0310

邮箱:mpacc_sem@tongji.edu.cn

通知

    2022年同济大学会计硕士学位结业研究生申请学位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4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结业研究生申请学位流程》,2022年结业研究生应在2023年4月19-25日期间向会计学位点提供下列申请材料未按期提交的视为放弃结业申请学位的资格,逾期提交将不予受理


    1) 导师签署好意见的《同济大学结业研究生申请学位资格审查表》(模板附后)

    审查表中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中,1.课程成绩单2.结业证,由专业学位各学位点准备;3.学术成果,即学位论文初稿表格需有申请人本人签字+指导教师签名,扫描后生成电子版。


    2) 导师签署好意见的《统一身份认证临时续期申请》(模板附后);

    表格需有申请人本人签字+指导教师签名,扫描后生成电子版。


    3) 学位论文初稿;

    学位论文不少于3万字,根据学位点官网最新发布的论文格式完成。


    以上3份电子文件发送邮件至会计学位点邮箱:slq@tongji.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结转毕申请学位资格审查,附件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结转毕资格审查表/身份认证续期申请表/学位论文”:



    另:资格审查的结果将在5月初发布。通过审查的结业研究生还需参加申请学位资格考试,考试内容和形式(口试)和专业综合(预答辩)考试时间初定在6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