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项目办公室
地址:上海四平路1500号(彰武路1号)
          同济大厦A楼706室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0310

邮箱:mpacc_sem@tongji.edu.cn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荣获AACSB认证
    发布日期:2016-04-19

     

    4月14日,继获得EQUIS五年认证后,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再传佳讯,正式通过全球商学院顶级认证——AACSB认证。至此,我院成为中国大陆第七家获得全球两大最具权威商学教育5年认证的商学院。

    学院于2010年成为AACSB会员,并于2012年正式启动认证程序。2016年3月21日至23日,评审专家对学院进行了现场访问,全面评估了学院的战略管理、项目组合、师资、学生服务以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祝贺同济大学经管学院顺利完成数年的认证流程并一举获得认证,”AACSB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认证官Robert Reid表示,“AACSB认证代表着一个商学院的最高成就。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已达到15项国际认证标准,并展示了在AACSB认证三大核心领域——‘参与、创新和影响力’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AACSB认证优化了学院的战略管理流程,提升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研究能力,同时促进了师资和学生的国际化。学院将秉承同济大学研究型、国际化以及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理念,助力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进一步践行负责任的管理教育,引领全球可持续发展。

    AACSB认证是卓越商学教育的重要标志,全球仅有不到百分之五的商学院获此殊荣。同时获得5年期两大认证的其他商学院包括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中欧商学院、复旦管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人大商学院和浙大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