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项目办公室
地址:上海四平路1500号(彰武路1号)
          同济大厦A楼706室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0310

邮箱:mpacc_sem@tongji.edu.cn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2018年入学MPAcc助学贷款信息(三)
    发布日期:2018-06-08

     

    上海农商银行——教育随鑫分(学费分期)

    l低费率:月手续费率0.2%(各期限均为全上海最低手续费率

    l高额度:最高额度覆盖学费总额(审批额度通常均可达30万)

    l多期数:可供选择12、24、36期(48、60期7月即可申请)

    l享好礼:刷完学费赠送好礼,最高可赠500元中石化电子加油券

    一、学费分期适用对象

    本“教育随鑫分”为信用卡分期业务,适用于同济大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EMBA、MBA、MPA、MPAcc、MEM等)的学费缴纳,依次自动分期,必要条件为借款人在上海工作

    二、分期模式及手续费率(除分期手续费用外,无其他任何利息或费用

    等额还款模式——期限长且费率最低,**推荐办理**

    期数

    月手续费率

    总手续费率

    赠好礼活动

    12期

    0.20%

    2.4%

    足额分期缴纳当期学费赠送中石化电子加油券,最高500元,详见第五点第5条说明 。

    24期

    0.20%

    4.8%

    36期

    0.20%

    7.2%

    48期

    0.20%

    9.6%

    7月1日开始受理,并参加下半年好礼活动

    60期

    0.20%

    12%

    月还本金1%模式——分12期,每月归还本金1%,最后一期归还剩余89%本金,费率5.5%。

    三、学费支付方式

    1、POS机刷卡(推荐办理):学生向我行申请所需全额学费,我行授信后发放专属信用卡, 学生每年持信用卡至大学刷卡交学费,每笔交易自动分期,且享受当前的优惠费率

    2、受托支付:学生委托我行将学费款项分期汇划至大学账户,缴纳学费足不出户,但每次缴纳时都需要申请一次。

    四、申请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收入证明原件或税单等(足额缴税的可到税务局网站或支付宝上打印税单,不足额的建议开具收入证明以获得较高审批额度),近期已跳槽或即将跳槽的同学需详询;

    3、家庭名下在沪房产的产证复印件(如果有建议提供,且可增加审批额度最高10万元);

    4、新生:预(拟)录取(入学)通知书,或来自校方的拟录取通知电子邮件、入学/学籍信息截屏等;老生学生证/研究生证,校方系统显示的入学/学籍信息截屏等。

    5、教育随鑫分申请表等资料须面签(我行提供);

    6、异地户籍且上海无房的同学提供近6个月在上海连续缴税/公积金/社保

    7办理流程:在收齐资料上报后,3至5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审批,并向学生EMS邮寄信用卡,2天内即可收到。选择POS刷卡支付的学生请致电962999激活卡片,然后自行刷卡缴纳学费;选择受托支付的学生,我行将在审批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将学费汇划至大学银行账户。缴交学费后一个月内需提供学费票据的复印件或照片。为保证按时支付学费,敬请提早办理。

    学费分期小贴士

    1、分期还款模式说明

    学费分期专属信用卡为我行优享白金卡,免收年费,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21日,还款日则为每月15日或16日,此卡支持支付宝跨行绑定自动还款,还款便利

    每次刷卡交费后会按申请的期数和费率自动分期,每个分期计划对应的每月还款额相等,即等额归还本金和每月手续费,以学费缴纳10万元分期为例:

    序号

    期数(月)

    费用总支出(元)

    还款总支出(元)

    每月还款额(元)

    1

    12

    2400

    102400

    8533.33

    2

    24

    4800

    104800

    4366.67

    3

    36

    7200

    107200

    2977.78

    4

    48

    9600

    109600

    2283.33

    5

    60

    12000

    112000

    1866.67

    2、审批额度大致情况

    分12期则额度可最高认定为月收入的12倍,分24期最高认定18倍,分36期最高认定24倍,房产证等增信材料可增加10万元额度,合计出初始总额度后要扣减其他负债,包含信用卡额度刚性扣减及名下个人信用类贷款,具体算法保密,通常额度均能审批到30万元。

    3、提前还款的手续费

    这么优惠的费率为什么要提前还款?若真要提前还款需要付清剩余期数的所有手续费,如有特殊情况或我行认可的合理理由,可申请减免部分或全部手续费。

    4、个人征信报告上如何体现

    我行学费分期属于信用卡业务,而非贷款业务。具体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体现为增加了一张我行信用卡,会显示该卡片总额度、已用额度等信息,总额度即为该卡的审批额度,已用额度为当期的账单金额,而非已刷卡及使用的额度。

    5、赠好礼活动

    2018年12月底前, 持卡人足额申请“教育随鑫分”业务,并足额提款支付当期全部学费后,申请分期期数为12期即可获赠300元中石化电子加油券,申请24期至60期即可获赠500元中石化电子加油券。每人仅可参加一次本活动, 电子加油券会在学费支付后的2个月内以短信发送。

    六、学费分期专属联系人(可预约上门办理)

    联系人:陆黎巍

    手机:13472888555(可加微信或扫右边二维码)

    电子邮箱:luliwei@srcb.com

    上海农商银行南汇支行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