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项目办公室
地址:上海四平路1500号(彰武路1号)
          同济大厦A楼706室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0310

邮箱:mpacc_sem@tongji.edu.cn

招生动态

    同济大学2015年入学MPAcc复试考生体检安排
    发布日期:2015-03-17

     

    同济大学复试考生体检安排

    校医院为了更有序地做好同济2015年入学MPAcc复试考生的体检工作,避免拥挤现象,现将MPAcc复试研究生体检做如下安排:

    体检时间:3月16日—3月21日 周一至周六8:00——16:30

    注:中午安排值班,周日不开放体检

    体检准备:须带本人二代身份证

    体检费用:85元

    体检地址:同济大学校医院: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50号校医院二楼体检中心

    体检可在我校医院进行,也可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

    咨询电话:65983225(校医院)、65982778*870(MPAcc项目招生办)

    备注:

    1、所有考生均须进行入学体检。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如在外院体检或近3个月以内(截止到2015年3月)已经在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过,请将体检报告于3月20日周五前快递至同济MPAcc项目招生办公室(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615室,纵老师收)

    同济大学MPAcc项目招生办公室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