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项目办公室
地址:上海四平路1500号(彰武路1号)
          同济大厦A楼706室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0310

邮箱:mpacc_sem@tongji.edu.cn

招生动态

    同济大学2020-2021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指导说明会(线下7.25)
    发布日期:2020-07-06

     

    时间:4月25日(周六)19:00

    交流议题:

    1.项目介绍

    2.报考指导

    3.复试政策

    4.答疑

    项目简介

    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教育面向会计职业,在会计硕士(MPAcc)全国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紧密结合会计行业的实践工作,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领域专门人才,使其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法纪观念,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对会计实务有充分了解,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同济特色

    同济会计硕士(MPAcc)在培养过程中鼓励采用案例教学方法,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调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行双导师制,广泛聘请实务部门和政策制定部门有实践经验的专家参与教学;并与国内外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了战略协作关系,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以及对学生职业道德的培养。

    特定的职业指向性是同济MPAcc项目的特色所在。项目在同济大学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与管理等优势学科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特色专业方向:工程财务与审计,公司财务。

    近年来,项目的国际化蓬勃发展,通过与国际一流大学商学院联合共同开发课程、选用国际通用教材及国际经典案例、聘请国际一流师资、短期游学等方式拓展教师和学员的国际视野。目前,同济经管已与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和会计师公会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线下沙龙时间地址:

     

    时间:725日(周六)下午14:0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五角丰达政益路478801

      

    支持机构:泰祺教育

    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项目办公室

    地址:上海四平路1500号(彰武路1号)

    同济大厦A楼7楼MPAcc项目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0310

    邮箱:mpacc_sem@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