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项目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中法中心A区304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0310

邮箱:mpacc_sem@tongji.edu.cn

招生动态

    招生宣讲 | 2024入学同济大学金融硕士(MF)/会计硕士(MPAcc)招生政策交流会,邀您来参加!
    发布日期:2023-09-13

     

    活动主题:

    2024入学同济大学金融硕士(MF)/会计硕士(MPAcc)招生政策交流会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6日(周六) 14:00


    腾讯会议ID:473 122 569

    会议密码:540381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参会。

    主题内容:

    ① 2024金融硕士(MF)最新政策宣讲

    ② 2024会计硕士(MPAcc)最新政策宣讲

    ③ Q & A 答疑


    主讲人

    许倩倩

    同济大学金融硕士(MF)中心主任

    同济大学会计硕士(MPAcc)项目主管



    · 同济MF简介  

    同济大学创建于1907年,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0年,国家学位委员会增设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同济大学是全国首批获得授权的85所MF培养院校之一,2011年开始招生。

    非全日制MF

    同济非全日制MF项目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联合开办,共同招生、培养及管理,打造同济MF品牌、彰显同济特色。经过多年的探索,同济MF逐步形成了秉承同济理工特色以数理金融、金融科技见长的优势,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具有坚实数学应用基础、丰富金融实践经验和卓越经济分析决策能力的复合型金融专门人才。

    全日制MF

    同济全日制MF-智能金融方向,是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强强联合,依托双方在金融学、管理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学科,全新打造“新商科+新工科”的创新教育模式。培养既通晓金融理论,又掌握大数据、人工智能、计算机等核心技术,对新金融业务场景具有深刻理解,具有跨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金融精英。


    · 同济MPAcc简介(非全日制)

    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教育面向会计职业,在会计硕士(MPAcc)全国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紧密结合会计行业的实践工作,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领域专门人才,使其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法纪观念,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对会计实务有充分了解,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